香港迪士尼乐园暂停开放

按政府及卫生部门要求以配合全港采取的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乐园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作相应调整。酒店已按照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引,采取加强的健康与安全措施,如实行社交距离措施及加强清洁和消毒。

我们会就有关情况与政府及卫生部门保持联系。

普通日子乐园门票在购买日起六个月内有效。如有需要,香港迪士尼乐园会协助已购买乐园门票或已预定酒店的宾客安排退款。

乐园门票和相关产品

  • 凡於2020年7月15日至10月30日期间到期而未使用之乐园门票及其他有指定使用日期限的产品(例如美食餐券),其有效日期将会自动延长至2020年10月31日。宾客只需出示原有的门票或产品确认,即可在新到期日之前用以进入乐园或换领产品。
  • 尚未到期的未使用乐园门票、未发出之「奇妙处处通」以及其他由香港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指定的未使用乐园相关产品及服务(如观光服务、魔法化妆厅体验及乐园餐券等)(统称为「指定乐园相关产品」),可在2020年10月31日或之前提出退款之要求。
  • 若宾客於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直营销售渠道﹙包括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乐园正门售票处及香港迪士尼乐园订房中心﹚购买了乐园门票、「奇妙处处通」及指定乐园相关产品,请将宾客姓名及确认编号电邮至 cancellation@hongkongdisneyland.com,以提出退款之要求。
  • 若宾客於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微信小程式、飞猪官方旗舰店及乐园官方旅遊合作伙伴购买了乐园门票、「奇妙处处通」及指定乐园相关产品,请与原购票渠道联络以提出退款之要求。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视乎需要全力提供协助。
  • 以上退款安排均适用於乐园相关产品,包括观光服务、魔法化妆厅体验及乐园餐券。

「嚐盡迪士尼」餐飲套票及迪士尼朋友自助餐套票

  • 凡於2020年1月26日至11月29日期間到期而未使用之「嚐盡迪士尼」餐飲套票及迪士尼朋友自助餐套票,其有效日期將會自動延長至2020年11月30日。賓客只需憑原有的套票提早預訂,即可在新到期日之前享用餐飲。
  • 未換領之「嚐盡迪士尼」餐飲套票及迪士尼朋友自助餐套票,其換領期限將會自動延長至2020年11月30日。套票將於換領日期起計的一年內有效。

酒店订房

  • 预订2020年10月31日或之前入住之酒店房间,除非所涉及的产品之条款及细则另有规定,宾客可於入住日期前最少72小时取消或更改已预订之酒店房间的预订。
  • 若宾客於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直营销售渠道﹙包括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及香港迪士尼乐园订房中心﹚预订了度假区的酒店住宿,请将宾客姓名及确认编号电邮至 reservations@hongkongdisneyland.com,以提出取消或更改预订之要求。
  • 若宾客於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微信小程式、飞猪官方旗舰店及乐园官方旅遊合作伙伴预订了酒店住宿,请与原预订渠道联络以提出取消或更改预订之要求。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视乎需要全力提供协助。

「奇妙处处通」年票

  • 「奇妙处处通」会籍有效日期将按乐园暂停开放的日数及其会籍级别延长,我们稍後将向会员沟通有关详情。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最後更新日期: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