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暂停开放

配合本港现时采取的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乐园暂停开放,以保障所有宾客和演艺人员的安全。我们会与政府及卫生部门保持紧密联系,视乎情况,公布重开日期。

乐园标准门票由购买后起计,有效期为6个月。如有需要,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协助已购买门票或已预订度假区酒店的宾客退款。如有查询,请电邮至 guest@hongkongdisneyland.com

乐园门票和相关产品

  • 凡于2020年1月26日至8月30 日期间到期而未使用之乐园门票及其他有指定使用日期限的产品,包括美食餐券及迪士尼朋友自助餐套票,其有效日期将会自动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宾客只需出示原有的门票或产品确认,即可在新到期日之前用以进入乐园或换领产品。
  • 若宾客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直营销售渠道﹙包括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乐园正门售票处及香港迪士尼乐园订房中心﹚购买了乐园门票,请将宾客姓名及确认编号电邮至 guest@hongkongdisneyland.com ,以安排未使用的门票之退款。
  • 若宾客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微信小程式、飞猪官方旗舰店及乐园官方旅游合作伙伴购买了乐园门票,请与原购票渠道联络以安排未使用的门票之退款。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视需要全力提供协助。
  • 以上退款安排均适用于乐园相关产品,包括观光服务、魔法化妆厅体验及乐园餐券。

酒店订房

  • 若宾客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直营销售渠道﹙包括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及香港迪士尼乐园订房中心﹚预订了乐园暂停开放期间的酒店住宿,请将宾客姓名及确认编号电邮至 guest@hongkongdisneyland.com ,以安排取消预订并退款。
  • 若宾客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微信小程式、飞猪官方旗舰店及乐园官方旅游合作伙伴预订了乐园暂停开放期间的酒店住宿,请与原购票渠道联络以安排取消预订并退款。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视需要全力提供协助。

「奇妙处处通」年票

未换领之「奇妙处处通」确认信或礼券

  • 宾客若持有在2020年1月26日至6月30日期间到期而未换领之「奇妙处处通」确认信(只限新会籍)或礼券,可于乐园重开日起计三个月内,亲临指定地点并出示原有之确认信或礼券进行换领。每张会员卡于发出当日起一年内有效。

会籍延长

  • 「奇妙处处通」会籍有效日期将按乐园暂停开放日数及会籍级别而相应延长。当乐园重新开放时,您将会收到更多有关资讯。
  • 如会员的「奇妙处处通」会籍于乐园暂停开放期内到期,有关会籍的有效日期亦会相应延长。

生日礼遇

  • 若会员的生日月份是在乐园暂停开放期间,受影响会员仍可于乐园重开后3个月内享用该生日礼遇。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最后更新日期:2020年5月5日